神奇动物在哪里3

笑死原来邓布利多之谜的邓布利多是另一个邓布利多啊👍(获得阿不福思一个大比兜子


骨科真的有点要可爱死我……明着需要纽特注意力的忒修斯和因为知道哥哥很爱他所以明着傲娇的纽特T T

一些“你为什么不介绍我我可是英国魔法部傲罗办公室负责人那个很厉害的”和一些手牵手幻影移形落地拆手和一些“邓布利多还有弟弟?”之后大声的“哼”和一些书呆子弟弟嫌万人迷哥哥不会扭屁股T T


GGAD真的有点诛心……起码我真的被虐到……虽然眼神拉丝你最爱的人还是meandmeonly,但是彼此之间最强烈的情感是怨恨吧。爱恨交织,爱恨同样是消磨人的。血盟破碎时GG忍不住大喊who would love you now,是恨吗,是愤怒吗,是诅咒吗,是痛苦吗,你想伤害什么呢?那你上一秒爱他吗,你下一秒又愿意从这场爱里脱身吗。但除了和ad之间,感觉GG的理想主义者色彩还不够强烈…?总觉得没那么蛊惑人心,没那么有感召力。


AD倒是很明朗,随着年龄增长愈发坚定的功利主义道德信仰者。在面对电车难题的闸门时ad是毫不犹豫拉拉杆的人,不管另一边躺着谁他都能面对,伟大的人生是否多少是残忍的。

但这种残忍不仅是对他人的更是对自己的,因为阿利安娜是被第一辆电车压过去的第一个牺牲者。ad通过她看清了一些事情,但ad的思维模式我总觉得是没有变的。阿利安娜的死可能也始终提醒着日后的ad另一件事,他永远,永远不可能做到最好。从此以后他花99分列计划,安排每个人出场的时机和牺牲的场合,某种意义上ad才是贯彻了“for the greater good”的人。而在留给自己的1分里,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是否和自己的良心争斗,是否偶尔流离失所,是否偶尔的偶尔从时间的呼啸中回头,观摩十八岁夏天中的爱情。

评论

热度(1)